2008年4月30日

最後一頁...離職‧啟程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每每聽到這首歌,總會百感交集往事湧上心頭,
在新竹的這段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是人生最黃金的年輕歲月,
因為回不了過去,所以青春更顯可貴。

今天是彼得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天,
外地工作的我,這個城市也同樣是最後一天的生活,
說真的,未來在哪裡?!
到了故事最後的一頁,我卻有點茫然,找不到答案。
不過話說回來,對於未來,誰又有百分百的把握呢?

明天開始,即將踏上環島的旅程,
5/26也將前往澳洲,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曲終人散,彼得決定不回頭,
帶著親朋好友的滿滿祝福!
跨步向前走!

帶點感傷、卻又充滿期待...
最後的一頁...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狼是帶點感傷!
犬是滿滿愁悵:(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千言和萬語,隨浮雲掠過.....)

就帶著親朋好友滿滿ㄉ祝福!
大步大步向前走吧!

匿名 提到...

加油衛斯里~
希望你一路好走~
平安歸來~
祝福您~
Benson

Vicky 提到...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Unknown 提到...

堅持走自己的路, 永遠是最真, 最正確的決定....對與錯, 那就留給後進來評價吧! 加油!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哇咧...怎麼大家都用歌曲來留言丫...
那我也要想個一首來...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