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不能說出口的愛

最近看到朋友MSN的暱稱,
總是充滿了惋惜...

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詢問之下才知道,為情所困。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好的事啊?!

也許被喜歡的人,並沒有同樣的感覺,
但彼得總覺得,只要沒有不顧別人感受,不斷騷擾對方,
那麼這樣單純喜歡一個人的告白,是不該被冷漠對待的。

朋友對公司的同事告白了,原本關係不錯的兩人卻從此形同陌路,
聽到這個故事,真的很讓人遺憾...

從小到大,彼得曾經告白過,也曾經被人告白過...
我不能控制被告白的對象,必須要有怎樣的反應?
但對於向自己告白的人,我總心存感激。
或許我不喜歡對方,但彼得真的由衷感到高興,也很珍惜對方的看重,
願意把對自己的感情,真實的坦白。

這個時代,越來越多的人,只等著接受別人的愛,
自己卻不願碰釘子,因為不開口,就不會被拒絕,
更不會覺得受傷。

我跟朋友說:我很欣賞你的勇氣,也同樣的支持你!
畢竟,願意放下自己的自尊,表達對別人的喜歡,
就很讓人敬佩!

加油啦~~
我相信你會遇到一個你值得的人!

1 則留言: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關於愛情...
很多時候是沒法盡如人意的...
往往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
自己不喜歡的...又喜歡自己...
愛情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