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出外靠朋友

好幾天沒更新部落格了
前天到家裡附近的醫院做健康檢查

全身的檢查,彼得這是頭一遭
也是剛好公司有補助
不然,放眼望去健診中心裡不是歐吉桑就是歐巴桑
出現在這裡的彼得,是有點格格不入

說到這,突然想到健檢前一天
為了清腸,喝了2000C.C.噁心的藥
拉到幾近虛脫...
本來對大腸鏡、胃鏡檢查還頗畏懼的
沒想到當天在護士打了麻醉藥
說:想睡可以睡一下之後
就不醒人事了

再次醒來,是被隔壁床的大叔打呼聲給吵醒的
想不到在睡夢之中
檢查就完成了
免去了尷尬場面

後來一同檢查的大哥
說他剛好也要北上
可以讓我搭便車
於是彼得就不客氣的坐上高級的BMW
賺到一趟

呵,如果大家遇到這種狀況
會敢搭陌生人的便車嗎?
不管如何,彼得平安抵達
真的很感謝這位好心的大哥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生活中,總是充滿許多意想不到的好事哩...

4 則留言: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我想...現在的人大都不敢搭陌生人的車吧..
彼得一向都算是一個膽大的人...
不過也因此有機會坐到BMW的車也算是一個額外的收獲啦...
北部的健檢怎麼和我們南部不同...
我們可是沒有麻醉就直接來了...
不過前一天的噁心飲料大家都一樣...
我前一天還拉到半夜二三點咧...
結果...隔天去檢查時...護士小姐還是給我再灌腸一次...
叫我忍耐五分鐘再去...結果我三十秒不到就忍不住啦...哈...

Tammy 提到...

你知道的~我一定敢的~哈哈...勇闖天涯吧!!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你係勇敢ㄟ台灣狼!!
幸好你平安抵達ㄌ!!!!!

彼得與狼 提到...

呵,他敢開BMW,應該要怕我搶他吧
彼得是要錢沒有,也不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