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領隊考試用書入手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領隊考試用書
雖然不是大錢
在經濟吃緊的年終,千把塊卻也不是小數目

有朋友問,考試是為了當領隊嗎?
其實倒也不是,一方面是最近想來考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執照
一方面想唸一些關於旅遊方面的專業
努力邁向旅遊達人之路...

突然想到,一般人都會認為帶團的就是導遊
彼得我以前也一直這樣認為
﹝哈,搞不好只有我這樣以為..﹞
但事實上,台灣說的導遊是帶領遊客導覽台灣的叫豆油﹝台語﹞
帶團出國的一般來說就是領隊
除非個人特別去考取國外當地的導遊
不然台灣只能拿到海外領隊的執照

有時想想,某些事真是命中注定的
從小幻想環遊世界的彼得
果然長大後,愛玩成性...
這個世界上未知的角落,總會吸引我前往

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彼得我不愛唸書,所以只好走萬里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不愛唸書,所以只好走萬里路...
把愛玩成性合理化ㄉ說詞!!
真糟糕,但真高招阿!!!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我要報名第一個給你"領"出"隊"...呵

彼得與狼 提到...

好喔好喔!第一個報名,團費打八折:P

匿名 提到...

第二名打幾折???
那~~~自己人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