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遙遠的文明 - 越南、柬甫寨、與寮國 (上)

從東南亞回來到現在其實快兩個月,
給朋友的明信片也是直到前天才寄出。
這樣懶惰下去實在是不行,
所以就來分享最近的所作所為囉。

無預期的,
因為從達爾文到胡志明市來回票價便宜到不行,
所以很臨時決定,6月14號到東南亞玩。

踏上越南國土時,
說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期待、興奮的感覺了。
尤其這次更扯,彼得我一點功課都沒做。
想說當時那麼多朋友在東南亞玩,
不懂的問人就好了。

隨便找了間民宿住下(Guest House)
接下來的17天旅行,一切都會順利吧?

路邊噗噗穿梭不息的摩托車聲,
意外的讓我睡了個好覺,
也許是和台灣類似的熟悉感使然吧?!

Asia.... I am back!

3 則留言:

Tammy 提到...

good boy

匿名 提到...

Hey...看來你出去的這段日子過得多采多姿...超充實的喔...哪時再回來台灣啊...順帶一提...為什麼我沒有明信片...hahaha....


Hui-Hsin

恰恰 提到...

哈囉~我是恰恰
我想要問你當初從曼谷市區坐巴士到港口搭船去蘇美時,巴士搭了多久呀(曼谷市區到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