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2009/05/26 澳遊週年紀念

去年的今天,
我離開了台灣...
前往這塊未知的大陸,
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一年後的今天,
回顧這一年來的澳洲點滴...
心中的感覺,是五味雜陳的。
達爾文是生活最久的城市,
嚴格說起來,可以算是我的第二個家。

澳洲旅行途中所遇到的朋友,
最後都不約而同地來到達爾文。

二月至今,短短的四個月不到,
更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忘的回憶。

今年初再回到達爾文,
又回到當初工作的餐廳,
後來更是因緣際會應徵上達爾文會議中心的職缺。

回想起來,
在澳洲一路走來的我一直都是備受照顧的。
不管同是來自台灣或者其他國家的背包客,
或是澳洲當地居民,
中間有太多幫助過我的友善臉孔。
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自己何其有幸!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
儘管朋友們一個個離開,
但我知道彼此一起努力過的痕跡,
會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Thanks to everyone who had great memory with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