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開始還債了:新文章&照片出爐

趁著圖書館關門之前,
彼得終於一口氣把之前漏的照片通通補上來,
哈,不然老是被朋友說沒照片!

關於單車環台的日記:第一篇也已出爐,
但是在下面,請往下搜尋。

說到澳洲的網路,實在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不便,
想像一下幾年前開始進入網路時代時,
撥接的速度,就差不多囉~~
所以,明明才100K的照片也要傳個半天,
部落格的照片可是張張皆辛苦啊!
﹝電腦辛苦啦~~我在旁邊吹冷氣、看報紙 XD﹞

目前努力趕環台日記中,
估計下禮拜可以完成,
到時候就可以好好的介紹達爾文啦!

昨天又騎著小狼,
跑到25km外的Palmerston閒晃,
哈,來回50km,太久沒運動,
結果現在腰酸背痛。

更新速度慢,請多見諒囉!

好了,圖書館管理員要趕人了!
see you later~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間幫我去那邊的農場逛逛....
澳洲的有機農地面積是全球NO.1ㄟ....
偷學點技術回來教我蛤....
雖然去上了5天的有機課程....
不過實在有點令人失望....
或許外國的月亮真的會比較圓....><"

Kinson = Alistair = 子泓 = 聰 提到...

Hello, 還記我我嗎,我是 MSN 上的子泓啊!我 8 月 21 日也要出發往 Perth 了。大家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快給我各message ^_^

匿名 提到...

忘記講了,我是旭原

胖學 提到...

收到囉!!感動ㄋ
真的,收到卡片時,內心流下了兩行淚水~><~
原本以為你已經在人間蒸發了,因為工作太忙碌,幾乎都快忘了你的存在。
恨不逢時,如果你早一年計畫環台騎車的話,那我還可以陪你一程。我最近也迷上腳踏車,假日偶而會跟妹婿沿著河濱公園騎上一趟,那種流汗又舒壓之感覺真的不錯。
記得不管你在哪裡,朋友永遠都為你祝福與加油。保持聯絡喔!等你回台在一起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