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澳洲聯絡方式與近況

手機: +61 434 028 658

住址:

GPO
DARWIN
NT 0800

Email: pete0602@gmail.com

要寄信給我的,收件人要寫HSU CHIH HUNG喔!
因為這邊是寄到郵局,然後拿護照去對名字領信的!


目前住所陽台拍的

來到澳洲第二週,除了剛到的當天沒有工作外,
今天是第二個休假的日子!
週末原本都應該是休假的,
但另一間餐廳的老闆問我能不能上班,
於是我就去了,君子愛財囉 XD

說到彼得的工作,就是在廚房打雜啦~~
這裡叫Kitchen Hand
雖然是打雜,但也很有趣。
跟外國人一起工作感覺很不一樣,
就是enjoy在其中就對了
每天儘管累個半死,但是還蠻開心的。
而且還有免費供應餐點、飲料,
可以省下不少伙食費。

呵,當初一毛錢都沒帶的我,
現在總算能夠有經費可以開始澳洲生活。
澳洲這邊常是領週薪,所以第一份薪水入賬囉
﹝事實上彼得除了辦手機門號外,
目前開銷0元哩﹞
朋友說我創了多項紀錄!
帶錢最少,花錢最少…
嘿嘿…希望可以早日達到目標存款。

因為這一陣子那麼忙碌,
所以網誌也很多天沒有更新!
改天,再跟大家導覽一下美麗的達爾文。

達爾文的天很藍、海很藍、
每天我都會這麼想一次…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啥新奇 稀奇的事情
記得要再上來分享喔!!

彼得與狼的冒險故事
不能因為你前往另外一個國度
就怠懈喔!
不能用msn陪我上班
至少要有新鮮事陪我度過昏昏欲睡ㄉ午後

現在正是昏昏欲睡的午后時光


給彼得加油
請問加多少??
加滿!!!!

Vicky 提到...

Peter~你太強了!
我和Cathy去時也要向你看齊!
Nothing is impossible!

匿名 提到...

哇~~
彼得
你成功了耶

看你的網誌
會讓人想快點出發唷

很快的我們也會去澳洲
有機會大家再相約一起去玩呀^^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讚啦...
我的朋友去那裡都還有沒找到工作的咧...
果然是達人彼得丫...
加油...
期待看到你更精采的生活...

Unknown 提到...

Ha....終於看到你的新文章啦....大家都念著..."怎麼上了飛機後, 就沒有下文了勒!".....期待你更多更多的豐富冒險故事!!

匿名 提到...

大哥...您留給偶的E-MAIL好像怪怪的哩...
我的是doc25898007@ms.nwes.mlc.edu.tw
麻煩給有空給ㄍ消息...

彼得與狼 提到...

呵,謝謝大家的鼓勵!
最近開始有出去走走了,
把照片整理好再給大家看囉

另外,美琪和彥玟你們哪時出發勒?

匿名 提到...

你太強了~
Benson

匿名 提到...

Hey...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囉...才在想說又不知多久才能知道你的消息...哈哈哈...反正就是久久聯絡一下...在那邊一且都好吧...是啊...年輕是需要勇氣出去闖的...等哪天我的勇氣細胞長大了...我也會考慮的...哈哈哈...



Hsin

彼得與狼 提到...

最後這篇是哪為大大留言啊?
我看不出來耶!
惠欣嗎?
呵,給個提示吧!

匿名 提到...

哈...沒錯...就是我...最後一篇是我的留言...


H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