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達爾文:偷車賊

第一篇關於達爾文的文章,就是偷車賊,
似乎不是個好的開始!

為何會以這篇作為開頭呢?
因為我的愛車小狼才到達爾文第四天就被偷了!
才四天?!
會不會太扯!
沒錯!就是四天而已!

記得那天下午,和朋友去超市買東西,
回來也不過半小時左右。
原本擔心小狼被偷,
也和朋友的車鎖在一起,
想說這樣要偷,總是比較困難吧!


原本鎖小狼的地方:車去樓空

雖說『鎖』這種東西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但彼得天真的認為澳洲應該君子多一些,
事實證明我錯了!
回到住處樓下,
原本鎖小狼的地方空空蕩蕩。
朋友和彼得的車早已不翼而飛!

挖哩勒~~ -_-“
兩台車就這樣搬走,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沒想到最糟的事情,
這麼快就發生!
畢竟台灣環島完之後,
對小狼早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但是偷車賊就這樣無情的把他偷走!
在澳洲甚至連一次,
都還沒騎著小狼出去走走哩!

當時的情緒真的很悔恨,
早知道也不必這樣費盡千辛萬苦,
千里迢迢把小狼帶來,
害得小狼流落異地的偷車賊手裡。

其實自己應該更謹慎的,
畢竟偷車在達爾文已經不是第一次耳聞。
之前有台灣的背包客,
把單車鎖在YHA外面的樹上,
結果樹被鋸斷,連車帶鎖消失。

猶豫著要不要報警,
雖然心裡也早已說服自己接受事實,
做好小狼找不回來的心理準備。
但是真的好不甘心!

一個人在達爾文街頭晃來晃去,
注意著過往行來的每一輛單車,
還存著找到小狼的一絲希望!

上班時間越來越近,
最後不得已只好放棄找尋。

回到案發地點,
剛好遇到一個似乎是台灣女生正在鎖腳踏車,
基於同鄉情誼,我跟她說明事情經過,
並告訴她要小心!

這時另一名台灣女生經過,
聽完彼得所述之後,
她說她的室友有看到腳踏車的鎖被剪斷,
因此把車牽到她們家去了。
不過好像只有一台。
彼得心想,另一台不在的八成是小狼了。

意外的!
原來兩台都安然無恙! XD
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所以彼得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小狼又回到我的身邊囉!
只是這次我不再把小狼丟在外面了。
雖然每次上下三樓都搬的氣喘噓噓,
但彼得永遠無法忘記,
失而復得,當時的喜悅!

彼得與狼…

如果沒有小狼,
冒險該如何繼續呢?

9 則留言: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哇咧...
真是太好運了...
所以說台灣人是有人情味的啦...
外出還真是要小心一點咧...
彼得也留下難得的經驗...
加油...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是相當精采的日子,真是羨慕你可以有這種機會可以過過不同的生活!
我有一個學妹七月初也要去澳洲Long Stay一年,幫你介紹一下如何!她們是兩個女生!好像第一站也是達爾文!
祝福你在南半球的生活健康平安順利!

Unknown 提到...

哇哇哇!!!
你沒有把"我是從台灣來的!".....寫在車上.....一台遠從台灣來的..."狼"...對偷車的賊來說...也是一匹高級狼...
沒關係,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去"拜"一台特別的新"坐騎"啦!!!記得, 千萬別是MIT的喔!!

匿名 提到...

看前半段我都快哭了,
後半段竟有如此戲劇化ㄉ轉折

最近也買了一台"粉小捷"(捷安特)
本來要買小銀的
可小乖堅持要跟她ㄉ一樣粉

我也是不辭辛勞ㄉ每天牽進牽出

辛苦彼得ㄌ,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鍾
在達爾文ㄉ每一天都要扛車上樓

當健身囉!!再次ㄉ幫彼得加油~~~

匿名 提到...

挖哩勒...
想說這麼久沒消息...
想提醒一下你的"30大限"快到了....
結果你已經跑過去了哩....
真是超級行動派嘿....
甘拜下風蛤.....

匿名 提到...

SORRY...
忘了留資料.....

匿名 提到...

加油~一定要平安回家呀~
Benson~

匿名 提到...

我是RYAN~

上來打個招呼,祝福你在澳洲萬事順利。

匿名 提到...

好加在!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