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澳洲的病毒很愛我...

雪特...

第二次被感染的時候,
真的很想找個對象靠腰一番。

無奈病毒聽不懂人話,
又這麼多隻,
我也不知該跟哪一隻抱怨。 Orz

既上次在達爾文花了台幣近三千的醫藥費,
這次彼得又中獎啦。
原以為只是餐廳工作時割傷的小傷口,
後來竟然引發感染開始化膿,
難道我跟達爾文八字不合?
兩次都是在達爾文。

不過也難怪啦,
在台灣即使有了傷口,
並不常接觸不清潔的東西。
但彼得的工作,
一雙手可是常需要泡在髒兮兮的水裡哩。

所幸,後來George借我的台灣藥膏及優碘發揮作用,
不然還真不大情願掏錢出來買抗生素吃吶!

總之,出門在外真的要很小心。
被蚊蟲咬不能抓,
有傷口立即消毒。

彼得我算是怕了你們了!
這群「小人」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不應該,遺忘了我的最愛!
太久沒來逛,想不到出版了如此多篇ㄉ新文章
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真是忙碌!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都交代ㄉ清清楚楚ㄋㄟ

記得!下次再出發,帶點基本ㄉ醫療用品吧!
每次都看的我膽戰心驚,

還有賣ㄉ那個日本"關子"
"愛星功逗凳賴嘿"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加油!加油!加油!

萬能ㄉ天神啊!
要繼續創造屬於彼得的奇蹟喔!

雖然文章有點走馬看花,
但是相信我,我多的是時間可以細看!
改天再來發表!

雖然發表的有點無厘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