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2009年展望: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呵,真是一點都大意不得!
想說早上才寫完兩篇,
偷懶一下...
晚上再來寫2009年的計畫。

想不到下午回來已經有人捷足先登,
在2008年回顧留了言囉!
拍勢,因為要有這篇下集才算完整。

看標題大概猜的出來彼得要幹嘛吧?!
請不要接著問哥倫布發現的新大陸是哪裡...
再問這個問題之前,
可以考慮請地理老師一起來罰跪一下 XD

2009年

一月
就是現在進行式啦!
除了努力存錢還是努力存錢,
第一次農曆年沒和家人一起過,
是孤單了點!
但有一件事想到也頗開心。
今年不用包紅包啦!
想到這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二月
依舊努力存錢中...

三月
還是死命的搶錢...

四月
還不嫌煩嗎?
我也覺得很煩哩,
天啊,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果然是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XD

五月
終於可以脫離錢海,
修成正果啦~
彼得我五月十四號回台灣。
呵,當然要跟眾親朋好友敘敘舊啊!
不過真正呆在台灣的時間並不長。

六月
這就是彼得2009年的重頭戲啦!
說到底還是離不開『玩』。
只不過混的地區,
從澳洲換成美洲大陸。

出發至美洲之前,
也許會先到日本一趟。
為啥勒?先賣個關子...
等事成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到美洲之後,
彼得第一站應該是洛杉磯Los Angeles,
剛好以前韓國的家教學生住在在那邊,
藉這個機會可以拜訪一下,
七年不見的老朋友。
想來也是讓人興奮!

接下來,看機票價格而定,
也許先到美國各地玩玩,
或者到巴拿馬去,
也就是彼得此行的目的地。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和好友Gabriel在巴拿馬碰面,
彼得也打算呆再巴拿馬生活一段時間,
順便學學西班牙文。
當然到那邊再決定,
要去中南美洲哪些國家轉轉。
人都到那邊了,
怎麼會不知道去哪玩呢? :P

十一月
北上經墨西哥一路玩到美國,
在美國繼續玩他一個月!

十二月
聽說...老弟計畫這個月結婚,
當老哥的也該收心回家了。
明年2010年,再出發囉!

9 則留言:

Bryan 提到...

嘿嘿嘿嘿

紅包喔

就越洋寄過來吧XD

不存在 提到...

真是~過太爽....XD

彼得與狼 提到...

阿 這位不存在先生/小姐?
還是不知道你訴隨啊!

Life is short!
不過太爽怎麼對的起自己勒?
您說是吧!

不存在 提到...

對吼~~
裡面沒留下任何線索....
我把E-MAIL資料公開了....
應該知道了吧....

彼得與狼 提到...

這樣就知道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2009年的行程也排這麼滿唷!
看來如果要邀情你參加我的婚禮,不知要何時事先通知你呢? ^_^

By Aswan

彼得與狼 提到...

呵,我弟一月就預約了年底的檔次,
照這個情況來看,
大概要提早一年預約喔!
﹝哪這麼大牌?!-_-"﹞

哈哈,開玩笑的

要結婚一定要通知我喔!
你的婚禮是一定要去的啦。
畢竟是我最得意的徒弟啊~~

Unknown 提到...

真是高興看到你的Life Plan & 即將過境你的故鄉......想一想, 也希望將來我的小孩也能如此懂得生活....不過, 假如"現在"我是你爸媽, 我應該也會很想念....

匿名 提到...

過太爽啦 哈哈 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