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2008.05 - 09 Darwin ﹝中﹞:明史、祐樹、與宏

雖然住的問題暫時解決了,
但長久下去也該找個固定的地方。

就在某一天晚上,
在市區騎著小狼閒逛的我,
遇到了後來結為好友的日本人:明史Aki。

正好他也騎著單車,
後面又掛著馬鞍袋,
我心想他應該也是單車旅行者吧?!
攀談結果,Aki第一站是從伯斯出發的。
原本也打算單車從伯斯到達爾文,
後來中途遇上了無法修理的單車問題,
最終放棄了。

一見如故,
我們聊了許多…

他們在澳洲只呆了五個多月,
留下來只是為了等待退稅,


達爾文的Greece Festival

也因為他們,
彼得找到了接下來一個多月的住所。
-- 我的帳棚歲月。

Camping兩個多月的"家"

Camping兩個多月的"家"

這裡蟲鳴鳥叫、鳥語花香,
晚上大家升起營火,
圍著熊熊烈火愉快談天。
半夜有水果狸偷吃麵包食物,
凌晨有蝙蝠嘰嘰喳喳,
早上有大隻的白色鸚鵡叫你起床,
白天還有可怕的Sandfly,
叮的彼得兩腿滿包,
最後不得已,
還是看醫生,吃了抗生素之後才總算痊癒。

法國人補到的魟魚&螃蟹 + 牛排 = 海陸大餐

偷吃我許多食物的posome

花了近三千台幣,
希望這會是我看過最貴的醫生 XD

美女洗車;別說我沒想到台灣的眾鄉親父老

美女洗車

這裡也讓彼得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菸草”。
呵,至於我有沒有嘗試呢?
有機會我們在私底下聊聊囉!

所謂菸草,就是大麻囉

Yuki是Aki在澳洲認識的好友,
剛好我們三人,
一個是長男﹝我Hiro﹞,
一個是次男﹝祐樹Yuki﹞,
一個排行老三﹝明史Aki﹞。
﹝Hiro後來成了我在澳洲使用的名字,
因為對外國人來說,超好記﹞

每個人的特質正如家中排行一般。

這一段時間,
事後回想起來,
該是澳洲最愉快的一段回憶了吧?!

達爾文一隅

達爾文也有中國廟

Aki在後來回到了日本,
準備存錢環遊歐亞非三洲。
Yuki則是為了他心愛的澳洲原住民樂器Dijirido,
前往印度繼續未完的修煉。

在往後的未來裡,
相信更多的好友們,
會各自踏上不同的人生旅途,
我衷心的祝福彼此,
都能享受各自的旅程,

抵達最美麗的終點…

To be continue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趕快找個地方安定一陣子吧!

聽過一次,再看一次你ㄉ經歷
我還是捏了好幾把的冷汗!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