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2008.05 - 09 Darwin ﹝下﹞:Dennis / 旅程的展開

往前倒帶幾分鐘,

我們的露營場地來了一位,
後來和彼得一同旅行了近三個月的德國小弟弟Dennis,
當時,他才二十歲。

達爾文圖書館旁的遊民食物發放車

我們也去分了一份:
四片吐司夾火腿、起司還有水果

旁邊的鳥也想分一杯羹

日本朋友離開後,
我和Dennis幾乎都是一起行動。
一起工作、一起搬到新的Share house。
老實說:
他真的是典型草莓族,
沒辦法承受太多的壓力,

不過,和他相處的這一段時間裡,
彼得也得到了很多,
更常讓我反省以前的自己。

被日本軍轟炸過的達爾文遺址

我想每個世代都有各自不同的使命,
與要面對的難題。
生在網路世代的他們,
和彼得這種大學才有網路的LKK,
想法與觀念自是大不相同!

一路走來,我們也有過大大小小的爭執。
回想起和Dennis同行的這段,
我很感謝,也很珍惜!
有些朋友覺得似乎都是我在幫著他,
但我不這麼認為,
十年修得同船渡,
而三個月呢?!
必定是不可多得的緣分,
才讓我們在這裡相遇與同行的吧?
至少我真的這樣認為。

達爾文監獄的絞刑室

雖然Dennis不能做一些Physical的工作,
但在彼得的慫恿下,
我們也體驗了採芒果的辛苦。

最後決定離開達爾文時,
我們更大膽的嘗試了Hitchhike。
﹝之前倒也有過一次從Darwin到Litchfield的經驗﹞

Hitchhike是什麼呢?
就是搭便車!
一路上我們從自小客車,換成休旅車,
最後搭上了大卡車。
沿路只能說驚喜不斷。

往Palmerston路旁的馬球場

聽說之前在露營地認識的法國女生Eva,
靠Hitchhike環了全澳洲,
當然她也被我們奉為Hitchhike Queen。
我們該算是她的得意門生吧!

原住民藝術

回顧達爾文的點點滴滴,
彼得此時已在伯斯Perth囉!
時光荏苒,
剩下五個月在澳洲的時光,
我會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
踏上下一個冒險旅程。

美麗的達爾文港

夕陽下的帆船

Dear friends,

I miss you a lot!
Good luck to all of you.

Hugs

4 則留言:

不存在 提到...

流浪~就要隨遇而安吧!
想太多的話很多事便裹足不前囉!
冒險~更要勇往直前!
回來後寫本書吧!
ㄆ....

彼得與狼 提到...

是啊...也只能隨遇而安!!
呵,這一路走來只能說永遠都是
美麗的意外!

出書喔...哈哈
我還太嫩,算不上夠格的traveller的。

最近如何?

不存在 提到...

現在是景氣的"寒冬"....
不知道你那邊感覺得到嗎?
所以我的狀況也是平平....
只能"胸懷大志,放眼未來"囉!
ㄆㄆ....

彼得與狼 提到...

樓上這位又是哪位仁兄呢?
呵,這樣的暱稱很難猜
給點提示吧!景氣喔
是一定感受的到的啊!
只是這種東西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的...
我是沒什麼差囉!
景氣好也是這樣過,
景氣不好...還是一樣
Enjoy當下的人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