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厄運退散吧

好在要過年了,不然這樣的厄運,延續一整年,
真的會讓彼得欲哭無淚啦

話說...故事是從上禮拜五開始的...

那天的天空,是烏雲密佈,正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心想,快過年了,又是禮拜五...
不想騎腳踏車,弄得灰頭土臉,破壞剛開始培養的休假情緒。
於是搭了同事的便車...

下車時,風大雨強的,
等進了公司,才發現我的愛傘,有一節接點鬆脫了,
正全力補救的時候,卻斷了更多節...
挖哩勒~~
一氣之下,我和那把雨傘分手了,

這,只是厄運的開端...

昨天早上,喉嚨實在不怎麼舒服,
掙扎了一下,豬年只剩倒數兩天而已,怎樣也要有始有終,
只是老天,不願鼓勵這樣正面積極的想法,
雨照樣狂下...

全副武裝之後,彼得跨上了我的光陽老毛驢,
一如往常的火力全開,忽然無預警的急速停滯,
以為就要犁田的我,幸運的毫髮無傷,
但老驢卻怎樣也不肯再走半步了。

最後,同樣的火大,自暴自棄的跳上了計程車,
超lucky的,春節期間第一天加成,也被我遇上,
原本150的車資,硬是多了30元...
車窗外的淅瀝雨聲,是唯一可以讓我安慰的地方,
東趕西趕的結果,火車剛好在我面前緩緩駛離,天啊 ~~ XD
最後上班終究是遲到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我是這樣希望的...
上了一整天的班,難得白天天氣還算不錯
(至少沒有下雨...),卻在下班的時候,再度下起大雨,
而彼得的愛騎,也在這個時候罷工,後輪沒辦法牽動,
這時候的心情只能用絕望來形容,啊~~~~~~

緊急改變替代方案,請同事載我去搭車,
卻只能再次看到自強號美麗的屁股,

故事,終於要來到了結局,
(真是歹戲拖棚...)
晚上好不容易回到家,把老驢牽去修理,
換了條皮帶一千一百元整,加上計程車、車票錢...
好樣的,今天當了一天的義工...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會是好天氣~~吧? XD

2 則留言: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過去的厄運要過去了...
來年一定是會Luckly地啦...

Unknown 提到...

祝福你囉

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

厄運退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