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南半球的友誼 -- 兩個夏天

澳洲國徽


算一算朋友出發到現在,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當時,南半球正是開始炎熱的時候,
我開玩笑說:恭喜,你將會有兩個連續的夏天!
當然啦~~也會有兩個冬天 XD

第一次出國難免會有不安,那是一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我只能盡我所知的提醒,剩下的,該是自己的探索。
就像大部分澳洲打工渡假回來的背包客們,都會提到一件事,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更趕不上臨時的衝動或想法...
就讓澳洲的命運之神帶領,走向未知的未來吧!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當一切已盡你所能,準備周詳之後,
勇者就能無懼...

現在的他,當然是毫髮無傷啦,
自誇海噱了不少澳幣...比我正職的賺還多,真氣人 >"<
不過,聽他在養雞場工作,被雞抓出不少傷痕哩。
這就是...愛的代價
好笑的是還自封為,抓雞大師,驕傲的勒。
經過他手的雞,少說也有數萬隻,只能說,『雞神』當之無愧囉!
突然想起他的外號『小雞』,怎麼這輩子跟雞,老脫不了關係呢?

彼得永遠相信,人生的風景不是只有一扇窗
關上這扇窗,也會有另一扇門為你敞開

只是當命運之門開啟時,
且勇敢的跨出下一步...

1 則留言:

Peter in OZ 提到...

當你看過我拍的影片後就會知道我說的不假了啦!
看過的人都說這是"快轉"的吧!

來到南半球已經滿五個月了
現在想想當初出發的第一天
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出來了
就如你聖誕卡裡所提到那樣
來到這要後真的有些是與想像的不一樣嘍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各方面是否已與以往不同了
待我回去等你慢慢發掘嘍
不過
說真的自己在某些方面有更了解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