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What One Man Can Do...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
介紹擅長推銷資本主義的好萊塢電影中
做生意的風格

電影:『1997勢不兩立』 THE EDGE

劇情就不多做敘述,因為彼得也沒看過
有興趣可以租來看看
文章主軸圍繞
一句頗為動人亦具有激發性的經典對白


WHAT ONE MAN CAN DO,
ANOTHER CAN DO.

一個人能做到的事,
另一個人也能做到。


「孟子」裡到也有類似的名句:

顏淵曰:『舜何人也?禹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


多少人還記得,年輕時心中曾有的大夢呢?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看到一個關鍵字是錯ㄉㄋㄟ?????

彼得與狼 提到...

哪一個,打錯了嗎?

匿名 提到...

果然是聰明人,一點就通!
我看以後設一個大家來找碴
趕快來搶答好
但是要有獎勵才行喔

Tammy 提到...

我的大夢是"壯遊",單身的人最自由喔!:P

彼得與狼 提到...

哈哈,也有想過!
好吧...雖然讀者不多,
不過這次就來半個有獎徵答好了。
獎品是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囉。

匿名 提到...

原諒我ㄉ不才,半個有獎徵答!!
是指禮物只能拿原物品ㄉㄧ半嗎:S
比方說玩偶只能選要頭,還是要身嗎?!
哈哈哈>>>>>>>>>>

彼得與狼 提到...

這年頭...只能說,謹言慎行很重要
狗仔一堆,尤其是黃金獵犬這種品種的
眼力特別好...
一不小心就被舉發、爆料

匿名 提到...

那ㄟ按ㄋㄟ共
表示我是忠實ㄉ讀者
都有用心在看ㄋㄟ
嗚嗚嗚

匿名 提到...

有趣有趣,我也要參加!有獎徵答。
(在這裡發言要小心謹慎點,免的被舉發 @_@)
發抖中的"智齒"

匿名 提到...

我要改名,不想當名符其實ㄉ狗仔

彼得與狼 提到...

看來這篇文章真是大人氣,
史上留言最多篇...
打屁文章,
可是看標題不是頗嚴肅的嗎?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是予與禹種下ㄉ禍根
一切ㄉㄧ切都是從那開始ㄉ
始作俑者是誰?
我想版主您知道ㄉ?
決不是留言最多ㄉ我壞ㄌ文章ㄉ格調喔!!!
嘻>>>>>>>

匿名 提到...

更正"絕"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