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哪裡來的駱駝客?


部落格上頭更新的照片,
是之前在Broome拍的。

看起來是很漂亮,
不過彼得我技術不佳,
所以照起來就還好囉!

有機會到Broome可以去Cable Beach拍拍照,
不過我是不會推薦騎駱駝的啦,
又貴又臭


照相Free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技術不好(是希望我們順勢說:不會啦)
反正我是門外漢
怎麼看怎麼漂亮

網路還是不穩定
每次都看你一直上上下下的
想打招呼都來不及
因為"來有影,去無蹤"
總是還來不及說上一句話就又斷訊了

"輸輸念念"的網友

匿名 提到...

忘了說:卡片我收到了,謝謝!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好漂亮的夕陽...
好漂亮的駱駝...
好漂亮的一幅畫...
哈...

瞇瞇眼小眼睛 提到...

我收到你的名信片啦...
能夠收到你遠方梢來的祝福...
讓我真是感動ㄋㄟ...
你現在應該在墨而本了吧...
加油哦...
朝自己的方向前進...